January 22, 2010

grayish blue

olive oil (alkanet root infused)/ almond oil/ castor oil/ coconut oil/ palm oil/ mango butter/ +lavender EO

~~~~~~~~~~~~~~~+~~~~~~~~~~~~~~~+~~~~~~~~~~~~~~~
alkanet root

5 comments:

  1. interesting... it's brown, and can give purple color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紫草是很難捉模的呢~
    多一點變黑,少一點變灰
    不過這個顏色出來得很粉嫩、剛剛好喔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問題學生又要發問了,請問浸泡油應該浸多久才對呢?
    現在這個顏色好像很灰很憂鬱啊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耶....
    去年我做過一款,泡不到一個禮拜,皂的顏色就深到不行
    可是後來有一款泡了兩三個禮拜,卻一點也不黑
    我覺得跟浸泡時間應該沒關係,可能跟紫草根的量比較有關喔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哎唷!那怎麼辦呢?!
    我很想攪一鍋粉紫色的皂啊!那紫草根的量又應該多少呢?
    我的問題實在太多太複雜太令人煩厭了,連自己也沒面子再發問下去,見面再談吧!

    ReplyDelete